close

 

 

61keTlNKa4L.jpg  
初回生産限定盤Aには、DVD付き (ピョコピョコ ウルトラ (Dance Shot Ver.))。

51bLYtFPMGL.jpg  

初回生産限定盤Bには、DVD付き (ピョコピョコ ウルトラ (Close-up Ver.)+10期インタビュー (飯窪春菜)・(石田亜佑美))。

 

61YRU56WhcL.jpg  

初回生産限定盤Cには、DVD付き (ピョコピョコ ウルトラ (ピョコピョコLip Ver.)+10期インタビュー (佐藤優樹)・ (工藤遥))。




C盤必敗決定XDDDD

因為DVD收錄剛好是我的二推啊

優樹和小遙❤天然與不良

連公司都把這對反差萌的給湊在一起了XD

不過其實我也想看親子配耶.. (小聲

 

好久沒有想敗早安單曲的慾望了,這次想買主要是為了我的優樹XD

我現在對早安本命的愛大概是以下這樣:

首推_佐藤優樹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次推_工藤遙❤❤❤❤❤❤❤

三推_鞘師里保❤❤❤❤❤❤❤

四推_石田亞佑美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

 

我的早安本命是佐藤優樹(不含BC)!!!!!!!!!!!!!!!

以上,Q.E.D證明終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