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看了蘋果日報才知道有這個團體..

老實說,聽了三首歌..只有這首讓我比較喜歡- v -

話說他們有碧昂絲和女神卡卡...等等大牌的製作團隊..

感覺好強哦XD

 

One Direction簡稱1D...

我在看FB的時候還霧煞煞的..冏

而且..

其實我還認不出誰是誰..

只有個傢伙臉很深邃的..好像是巴基斯坦混血來著的..叫作Zayn...

臉很好認..但我沒喜歡他啦- -

我比較喜歡的是那個頭髮捲捲蓬鬆的那隻..

雖然有兩個人頭髮都捲捲的..

不過我喜歡的那個長得憨憨的..XD (喂## 

另外一個捲捲頭髮的感覺有點像小賈斯汀= =..我自己覺得啦

 

 

 

 

只有吉他伴奏的One thing.

這樣簡簡單單比較好聽了~個人覺得啦

 

說什麼首張專輯附一套小卡..

我呢..就禁不起誘惑就訂下去了- -..

Oh oh oh oh wow

他們現在BBC排行是第26名~~~

http://www.bbc.co.uk/radio1/chart/singles

 

題外話..

BIRDY也還在榜上啊~22名><

每周都還在繼續在上升!!!!!!!好強><

 

呵~

1世代感覺會繼續強下去耶

而且他們都好年輕..

唉..我也好想要作音樂哦 - w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