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就知道她了..但對她的音樂沒興趣 - -

直到剛剛看了網友介紹她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adowboxer/34450604

開始對她有興趣XDDDD

她笑起來真的挺可愛的!!!!!!!><

哈哈我果然是偶像思想根深蒂固XDDD

 

原本以為她是那種很豪放很豪放的女生

MV中也是那種很大膽很開放很搞怪的感覺OTZ

但完全不是,說起話來挺親切可愛的

就像個普通的(偶像型XD)大姐姐一樣ww更增加了我對她的好感 - v -

 

 

 

上面Price Tag應該是Jessie我最喜歡的一首歌

還有41秒那個smile真是甜到家了XDDDDD

為何那種髮型還能露出這麼可愛的微笑www

哈,不知道她會不會考慮換掉那埃及豔后的髮型

雖然這髮型讓人挺好認的XD

還有這首歌的歌詞也是有意義的,Jessie真的是個好女生- v -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由於同學的關係,在去年就聽過了

是第一次聽Jessie的歌,我只被nonono...不停的洗腦- v -..

 

 

 

眾所皆知,我一點也不喜歡電子樂跟舞曲= =

但Jessie的風格大多是這樣OTZ

之前在聽BBC,也被這首Domino掃到雷- -

雖然我一直覺得Jessie的歌聲和Katy Perry很像..所以挺喜歡Jessie的歌聲..

Domino就算讓我這種反舞曲的人聽幾次也是會喜歡上的..XD

 

 

 

who you are感覺就是很難過的曲子XD

Jessie的聲音果然就是一直呈爆發的狀態XD

有沒有考慮唱唱看Katy的Firework - v -

 

 

 

聽到吉他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「牙敗~~~~~~」XDDDDDDD

Jessie如果可以多唱這種風格就好了,聽到吉他我只能說我心花怒放啊

這樣不是挺有Taylor的鄉村其實XD 

鄉村萬歲!!!!!!!!!!有點不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鄉村音樂..

 

 

 

聽前奏就很喜歡了啊><..

更別提副歌了~~

超好聽啊啊啊啊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連串聽下來之後..真是顛覆我對Jessie J的印象了..

原以為她是電子樂和舞曲為主..但經過這樣聽下來之後..

還有其他不同風格的,而且都很好聽><

Jessie也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!! (這才是讓我聽她歌的一切的原因XD

等Adele跟Bruno都到我手上跟聽完後,一定不會忘記Jessie的!!!!!!!!!!!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