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昨天在宇婷家摸了吉他就不停著想念著吉他..

今天我才知道怡瑩她也學過吉他,而且家裡也有吉他,更重要的事..

她可以把吉他借我!!!!!!!!!!!!!!!

超讚的..我可以自己學吉他不花一毛錢了XDD

等到之後拿獎學金後,我還是會自己買一把吉他的啦..

不過希望那些錢夠我買吉他XDD

我還有一堆想買的專輯><

 

 

今晚看葛萊美獎..

我最期待演唱的排名是以下

1. Adele

2. Bruno Mars

3. Taylor Swift

 

結果火星人竟然不是唱Grenade..超失望的><

Adele雖然不是唱someone like you

但唱Rolling in the deep也不錯- v -

而且我覺得其實Adele真的是整個葛萊美獎的主角似的XDDD

可以感受出大家對Adele的熱愛..

畢竟天才嘛,沒有人不愛她的~~~~~

 

其實我不太喜歡像Adele的那種厚實的唱腔

但越聽越喜歡了

果然音樂就是要多聽吧!

聽完Adele唱我也覺得難怪大家那麼愛她~

真的是天籟太天籟了~呼呼

 

日復一日對音樂我也有更大的抱負了..

明明什麼樂器都不會呢~

我的目標是想作出像You're beautiful一樣脫俗清新的曲子..

James Blunt唱這首歌的情感等等、永遠都無法忘記..

這首曲子真的沒有其他首曲子可以超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