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~~~來淺談一下十分鐘前才第一次聽的麂皮合唱團XD

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此團的響亮名號,但要是沒聽說他們是英倫搖滾的代表團,我現在也不會邊聽著他們的歌邊打著部落格XD

其實我一直對樂團什麼不感興趣..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種叛逆吧XDDDD

 

剛剛聽了三首歌吧,不是每首都很好聽很好聽,但對我的耳朵來講是舒服的,會再想去按replay

主唱的聲音也很吸引我啊~~~~~~~~~~~

 

歌,由不同人唱,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呢。

 

舉個例好了,Adele,老實說聽她唱歌的確知道她的實力,但是由她唱的歌卻吸引不了我OTZ

反而聽素人翻唱,就覺得歌超好聽~~~~~~~~~

啊,可能我的耳朵,不喜歡那種厚實的聲音吧!

比較女性化,細細柔柔的聲音,才是我的Type。

 

其實很多樂團的主唱,聲音都超讚的~

不得不說coldplay,主唱唱的真的很吸引我

Suede也是,很細柔圓滑的嗓音,很棒啊~~~~~~

不過要我選最愛的話,我還是會選coldplay的主唱XDDDD

 

coldplay的音樂還包括蠻多類型的..

所以喜歡的曲子,讓我想一聽再聽的曲子不多,雖然酷玩的音樂我也聽不多,只是吸引我的還是只有那唯一的一首In my place XD

我真的很常提In my place的說XD 沒辦法~我真的超級愛這首的!!!!!!!!!!!!!!

五次方樂團的empty其實會膩- -....但In my place永遠不會膩!!!!!!

 

啊..不小心講太多coldplay XDDDDDD

 

麂皮的歌讓我聽起來覺得很舒服的原因,果然還是主唱的關係!

慵懶...加上slowly的節奏,似乎是他們歌曲的共同點?!

嘿~這樣的音樂我才喜歡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